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09-2選課線上辦理公告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唐依鴻
電話
03-2656651
Email
cathy_tang@cycu.edu.tw

《語言中心》109-2選課辦理公告

 

l   轉學生、重修生、復學生欲加選英文()、英語聽講()、實用英文()請填寫表單無需至語言中心辦理(不開放填寫人工加簽單加簽選課),請見公告:

 

l   英文()、英語聽講()、實用英文()退選登記連結

 

l   實用英文()課程欲轉至通過英文畢業門檻班級(限已至語言中心繳交過英文畢業門檻資料者)110/3/3下午3:30前請填寫表單登記,班級人數額滿即不再進行調整:連結

 

l   語言中心開設之英語檢定技巧、第二外語課程及英語增能等選修課程請在選課系統上選課。若課程名額額滿,可填寫人工加簽單並請授課老師同意簽名後送至語言中心辦公室,現場叫號辦理。

 

l   辦理英文必修免修者,仍煩請於選課期間攜成績單正本學生證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辦理,現場叫號辦理。

 

l   其他相關問題,歡迎先致電詢問,若有需要再請您至語言中心辦公室現場辦理:

ü   語言中心選課、免修、抵免、就業學程相關問題聯繫電話:03-265-6651 洽唐助理

ü   其他業務:03-265-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