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國際大使】第11屆國際大使招募說明會暨招募報名開跑囉~招募報名會名額所剩無幾,快手刀報名吧!
承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承辦人
呂育廷
電話
03-2651724
Email
yutingv16@cycu.org.tw

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走向第十一年了,想讓自己大學生活更豐富嗎?那就不要猶豫了!

招募會當天我們將會讓你/妳更了解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隊,並且輕鬆掌握所有面試技巧,還會邀請親善大使的學長姐來分享他們非凡的大學生活及經驗。

想要跟別人有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招募說明會」

📍日期:3/3 (三)

📍時間:11:00~12:00(11:10活動正式開始)

📍地點:商學講堂

️請欲參加的同學務必配戴口罩唷!️)

📍內容:說明關於親善大使團隊的培訓課程及聆聽大使學長姐都心得分享,藉以對親善大使團有更多了解。

 

️招募說明會表單:(座位有限,報名要快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qEsbNbrRd2EF_jSAse65YgWb9nGOgcWiPw4ZcotyyKlf3ng/viewform


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我們🥳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會有小編迅速回覆您唷!☺️)

📍FB粉絲專頁: 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 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 Ambassador

📍Instagram:cycuisa

📍Mail:cycuambassador@gmail.com

 

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誠摯地歡迎您加入!

 

📨 附檔:紙本大使申請表


️大使申請表下載處:(截止3/8(一)中午12:00)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3aEPTqPHi0HTCAWK3xsZ5btRapM82cMg/view?usp=sharing

P.S. 請於截止時間前將紙本申請表+報名資料送至國際處701B 或 電子檔寄cycuambassad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