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寒假期間防疫宣導
承辦單位
衛保組
承辦人
陳筠香
電話
03-2652162
Email
yun_shiang@cycu.edu.tw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國際疫情愈加嚴峻及新增本土病例,寒假及春節期間敬請各位教職員工生遵守「秋冬防疫專案」,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配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保持手部衛生、監測健康狀況、生病儘速就醫及配合實聯制等防疫原則,以維持自身健康!

 

♦ 新冠肺炎防疫注意事項:

(一)建議以電話、視訊拜年,或線上聚會等方式聯繫感情,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防呼吸道傳染疾病傳播。倘仍需出入公共場所,應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並請勤洗手、注意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佩戴口罩,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

(二)大型活動當天仍處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以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人員,均不得參加活動。

(三)參與大型活動人員於活動期間(含室內、室外)應全程佩戴口罩,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並請攜帶手機及維持開機,以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

(四)請持續留意及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規定(網址:https://www.cdc.gov.tw)。

 

 

中原大學衛生保健組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