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辦理「2021年度日本研究經費資助」相關訊息,請查照。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徐聖旻
電話
03-2652524
Email
hsu_73028@cycu.edu.tw

轉知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辦理人文社會科學領域之「2020年度日本研究經費資助」

宗旨

透過協助台灣各日本研究相關機構舉辦之學術活動,培育新世代人才並促進台日交流。

 

活動對象

屬人文社會科學,並符合下列性質之活動

  1. 以學生為主體且對培育從事日本研究的碩博士生有助益的活動(例如:學生論文發表會、工作坊、研究會等)。
  2. 日本研究相關機構所主辦的學術交流活動(提供進行日本研究的大學生以上學生得以發表研究成果或旁聽等機會的對外開放活動)。

 

資助對象機構

台灣各大學之日本研究中心、日本研究學位或學分學程、日本研究相關研究所等。

 

參考網站如下

2021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本研究經費資助

 

本業務承辦人

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新聞文化部電話:02-27138000分機2413

 
 
 
 
有意申請者請依規定填寫申請表格,並依活動實施日期於下列申請截止日期前郵寄(郵戳為憑)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一)2021年4月至9月:2021年2月19日截止。

 

(二)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2021年7月30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