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
110年桃園市青年技術士證獎勵方案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翁啟恩
電話
03-2651572
Email
amber_0123@cycu.edu.tw

110年桃園市青年技術士證獎勵方案

一、為鼓勵本市青年增加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針對青年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並取得勞動部核發之技術士證者,予以獎勵,俾提升其就業競爭力,特訂定本方案。
 
二、旨揭方案內容說明如下:
(一)申請資格:設籍桃園市且未滿30歲之青年,曾參加相關訓練課程總訓練時數達35小時(含)以上並於甲、乙級技術士證生效日之次日起1年內提出申請。
(二)獎勵標準:取得甲級技術士證者發給新臺幣2萬元;取得乙級技術士證者發給新臺幣8,000元。
(三)申請方式:申請人於技術士證生效日之次日起1年內,依規定備妥相關件,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本處(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受理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收)。
(四)本府就業服務處受理案件後,將以簡訊方式通知申請人,申請人得於30日後至「青年安薪讚就業大滿貫」查詢案件審核結果( 網址:h t t p s : / / h o m e r u n . t y c g . g o v . t w / ) 。
(五)本方案送件截止日期為110年12月15日止,核定名額及獎勵額度以本處受理先後順序為之,逾期送件則不受理。當年度經費用罄,停止受理案件。
 
三、相關資訊請至本府就業服務處網站https://oes.tycg.gov.tw/)查詢,或洽本府就業服務處職訓推動課(03-3386073)。
 
四、完整獎勵方案:點我下載1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