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辦理「2021年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研討會《戲・聚—跨領域的美學對話、創作交融與社會參與》」徵稿乙份,歡迎踴躍投稿。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楊家瑋
電話
03-2652527
Email
cyang@cycu.edu.tw
一、研討會日期:110年10月22-24日,即日起接受投稿,徵稿截止日期為110年2月15日,投稿相關事宜請詳見2021年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研討會網站:http://ddcaconference.nutn.edu.tw/
 
二、研討會之主題:探討臺灣以及鄰近亞洲地區的現代劇場、戲劇教育與應用戲劇之發展,藉邀請亞洲戲劇各領域之專家學者蒞臨,並廣徵國內外相關主題之論文,分享亞洲不同地區的戲劇實踐經驗,反思歐美理論與亞洲劇場之間的關係和問題,以增進亞洲跨地域的劇場交流與對話經驗。
 
三、徵求論文主題:以未發表之論文為主,凡與研討會宗旨相符,與戲劇教育、應用戲劇、戲劇及劇場相關之研究,且為未發表之論文,皆歡迎投稿。
 
四、會後歡迎投稿論文全文,經外審通過後將刊載於該系發行之《戲劇教育與劇場研究》期刊。詳細投稿辦法及截稿日期請參考該系網站之《戲劇教育與劇場研究》期刊,網址:http://ridets.nutn.edu.tw/。
 
五、檢附會議徵稿辦法1份。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