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學術倫理系列講座-利益衝突與資訊揭露】邀請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范建得教授分享~ 現場不但備有小點心結束附餐盒!還有機會獲得麥當勞餐券喔!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王日筠
電話
03-2652526
Email
jihyun0804@cycu.edu.tw

【學術倫理系列講座-利益衝突與資訊揭露】邀請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范建得教授分享~現場不但備有小點心結束附餐盒!還有機會獲得麥當勞餐券喔!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

 

高教深耕【學術倫理系列講座】開始報名囉!

什麼是學術倫理?近日學術倫理事件頻傳,利益衝突與資訊揭露有何需要特別注重的地方?本次特邀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范建得教授,以其專業為您解惑!

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麥當勞餐券會中提供點心,會後附餐盒!讓您不但腦袋有收穫,肚子也收穫滿滿喔!

 

主題:【學術倫理系列講座】利益衝突與資訊揭露

Ø 時間:2020年11月2日(一) 14:00~17:00 (13:30開始報到)

Ø 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Ø 主講: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范建得教授

Ø  講員介紹:

范建得教授現為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教授,同時兼任清華大學研發處研究倫理辦公室主任,並主持清華大學生物倫理與法律中心主任、清華大學區塊鏈法律與政策研究中心。

在學術倫理/研究倫理部分,其利用參與歐盟FP7計畫之機緣,除參與歐盟研究倫理(EUREC)相關研究、引進TRREE線上學習教材外,並協助清華大學建置研究倫理機制。

2019年起擔任教育部學術審議會學術倫理工作小組委員。(詳細介紹:https://fanct.gapp.nthu.edu.tw/)

 

Ø  報名網址: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100h_06/acpm3/index.html?p=5#!/activity/6609

 

※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及簽退者,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證明。

※本活動備有有獎徵答禮物,並提供點心及會後餐盒,為確保餐盒數量不浪費,請先至線上報名系統報名,謝謝。

 

※自106年12月1日起:

首次申請科技部計畫計畫主持人應於申請前檢附修習6小時之學術倫理教育課程訓練相關證明文件送研發處備查;

執行科技部計畫所聘首次執行計畫之參與研究人員應於起聘前檢附修習6小時之學術倫理教育課程訓練相關證明文件送人事室備查。

聯絡人:王日筠(03-2652526 / jihyun0804@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