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2021春季班赴中國大陸交換(第二梯次)
承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承辦人
黃智濠
電話
03-2651723
Email
cleverhaungc616@cycu.edu.tw

疫情影響,各校之交換簡章、開學時間及是否能如期實施交換學生等事項尚未確定。
 

第一階段申請已結束,以下是第二階段開放申請學校

上海大學、西北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東南大學、吉林大學、重慶大學、海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僅剩2名額)


請申請同學了解交換學生計畫的不確定性,並接受國際處及姊妹校的最終安排!

在那之前請隨意挑選,歡迎試穿

還沒看到喜歡的學校開放申請,也可以到國際處網頁參考上學期的簡章,或到OIA TV專區了解有交換經驗的影片分享喔!

 

CLICK HERE!

交換資訊:

https://oia.cycu.edu.tw/news/detail/sn/741

OIA TV:

https://oia.cycu.edu.tw/article/detail/webSN/388/sn/734

 

 

因網頁維修,有興趣申請的同學可與承辦人聯絡取得以上學校簡章(請有書信禮儀):

 

業務承辦人:

 

黃智濠 專任研究助理

Email:cleverhaungc616@cycu.edu.tw

Tel:03-265-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