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於109年9月4日(星期五)舉辦「2020第六屆新世紀大專校院生命教育分享會-創造幸福的大學教育」。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郭麗勤
電話
03-2652525
Email
joyce52543@cycu.edu.tw
一、旨揭分享會係由本校博雅教育中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活動主軸為創造幸福的大學教育,將邀請致力於大專校院推動生命教育或將生命教育融入教學的教師們,就其專業角度,規劃設計的教案,推動的經驗及學習心得與本次活動參與者們分享,期望結合一群同心同願的教育工作人員,透過交流討論,找到生命教育的核心價值與意義,共創美善和樂的世界。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日期:109年9月4日(星期五)09:30-17:10。
(二)地點: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國際會議廳。
(三)參加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止,採線上報名:shorturl.at/afjQ0。
(五)全程參加者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洽博雅教育中心王惠姍助理,電話:07-3617141分機22193,電子信箱:huishan@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