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08-2 109.07.30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暑期特別加場】開始報名囉! 網路報名期間於即日起至109.07.21 16:00止 繳交資料請攜帶【學生證】資料收件時間:09:00-12:00、13:30-16:00(109年7月10日至17日為全校暑休期間,中心暫停服務,若要繳資料請於上班時間繳件喔!)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陳 宜
電話
03-2656676
Email
chenyi@cycu.edu.tw

※※ 108-2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報名注意事項 ※※

    敬請詳細閱讀公告及報名表單內重要相關資訊!!!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若為延肄生請重新備齊資料報名

※ 須完全符合資格才能參加考試,請備齊所有資料再報名!!

※ 學生證遺失請申請至維澈1F申請【在學證明

※ 會考資料收件時間7/6-7/97/20-21 (9:00-12:00、13:30-16:00)

※ 若於本學期修習英語檢定技巧班及英文必修課,請於歷年/學期成績單上顯示該科成績後備齊所有資料在進行繳件流程。

 

 

 

l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作業實施條文(依照《中原大學學生英文畢業門檻作業細則):

一、自101 學年度起入學的學士班學生,必須通過本校認定之正式英檢考試始准予畢業。

二、語言中心將於本學期舉辦校內英文能力檢定會考,至大四仍未通過正式英檢考試之105學號學生,

  滿足下列四項條件中之其中三項即可報名參加考試,通過本會考則等同通過中原大學英文畢業門檻。(108-2因應疫情修改僅限本學期,恕不沿用)

1.          修習語言中心英檢技巧相關課程及格

2.          至少1正式英文檢定考試未通過證明

3.          英文必修課程(英文、英聽,大二實英須修習及格

4.          完成語言中心規定之英語自學護照(請將護照紙本填寫完整後繳交)

【英語自學護照】:

*線上測驗【45回】部分皆可線上完成,並可為參加會考之練習,維持回數不變,但取消分數標準。同一回數可重複施測,但時間依舊須超過1小時(全民英檢正式考試約75分鐘)。

 

*原30次活動參與(自學歷程認證)部分可藉由觀看VoiceTube線上自學影片補足時數

影片次數計算方式為: 觀看總時間達40分鐘計外語自學認證乙次

 

以線上外語自學系統VoiceTube影片觀看認證之登入方式:

登入網址:https://tw.voicetube.com/

→ 登入帳號:s+學號@cycu.edu.tw (例:s10512345@cycu.edu.tw)

→ 登入密碼:123456

→ 請務必以上述帳號登入觀看,才可記錄認證總時間

 

自行於voicetube系統查詢觀看時間路徑:點選右上圖示登入後 →我的學習進度 →會顯示所有的觀看紀錄總時間
 

 



三、此方式不適用應用外國語文學系學生100()學年度之前入學的學生。

 

 

 

l   報名方式及步驟如下(敬請詳細閱讀):

STEP 1. 一律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pVtHfJoqYsG1tRrU7

     查詢是否有成功填寫表單:點選連結進入表單查詢 (進入表單後可用Ctrl+F搜尋功能,網路更新速度會延遲5-10分鐘)

 

STEP 2. 證明資料準備 (請備齊下列資料)

學籍 項目
102 四項選二項
103 四項選三項
104 四項選三項
105 四項選三項

®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wp.cycu.edu.tw/lc/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若為延肄生請重新備齊資料報名

※ 資格不符不另行通知,報考合格者名單請以「會考教室暨考試時間」之公告為主

1.          修習語言中心英檢技巧相關課程及格►►請先準備歷年或學期成績單正本並將及格成績與課程名稱畫起來,再帶成績單正本至語言中心查驗。

2.          至少1正式英文檢定考試未通過證明►►若為團報校園場請示出學生證至語言中心查驗,若為個人報名請帶成績單正本與影本至語言中心查驗。

        ※若正式英文檢定成績單尚未收到,請勿嘗試報名!!

3.          英文必修課程(英文英聽,大二實英須修習及格►►請先先準備歷年或學期成績單正本並將及格成績與課程名稱畫起來,再帶成績單正本至語言中心查驗。

        ※若歷年/學期成績單尚未顯示成績,請勿嘗試報名!!

4.          完成語言中心規定之英語自學護照►►務必將自學護照填寫完成後,攜帶護照正本至語言中心查驗。

使用此條件之準備需花大量時間!!使用者請自重並務必確實達成護照所列之任務及條件,所有測驗皆正式考試規定,本中心有權質疑不合情理、偽造之紀錄,經查證屬實,該紀錄不予採用

 

STEP 3. 列印學生自我檢核表完成自我檢核(請用藍色、黑色原子筆填寫)備齊證明資料檢查是否已謄寫、劃記清楚後,於07/21 16:00至語言中心繳交條件證明資料,才算報名完成,逾期不受理。

             ※請確實實完成檢核表敘述之條件後,才可以在自我檢核表上打勾。未攜帶【學生自我檢核表】或未填寫完成視同資料不齊,請重新備齊資料並重新排隊

STEP 4. 報考合格者名單請以「會考考試時間」之公告為主資格不符者另行通知,資料不保留

 

l    會考考試日期:2020年07月30日

l   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6:00

l   繳交資料證明前,請先填妥【學生自我檢核表】,並與「完整條件證明資料」一起帶至語言中心繳交

l   報考會考「條件證明資料」,最後補交時間:2020年07月22日 中午12:00止,逾期不受理

l   試題範圍:應屆畢業英文會考採用常春藤線上測驗GEPT中級題庫(1-20)出題,同學多加練習

常春藤線上題庫https://ivy.lib.cycu.edu.tw/Ivyenglish/

考試時間及其他相關資訊將陸續公告於「中原e點靈」、「語言中心官網」及「中原語言中心粉絲團」。

 

 

 

 

 

 

委託他人繳交:辦理不同項目請填一張。 
下載「委託書」並請委託人親自填寫後,連同委託人及受委託人「有照證件正本及「檢定證明資料」至語言中心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