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上網也能當志工】桃園青年志工線上服務起跑~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承辦人
盧永富
電話
03-2652155
Email
Franklu@cycu.edu.tw

暑假還沒有規劃嗎?快來參與#青年志工線上服務吧!

讓你在家拿起手機,動動手指也能服務社會,讓這個社會更美好喔!

招募對象:桃園市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生及相當年齡自學生1,000名。

報名前來看看簡章:https://reurl.cc/rxnE3y

報名這裡去👉👉https://www.surveycake.com/s/gq87A

簡章太複雜就先看看下面懶人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大服務主題方案

◆主題一、公益/公議宣傳大隊

在自身社群公開轉分享具公益性或公共議題相關文章!

◆主題二、暖心志造員

採訪拍攝撰寫校園周遭或身邊人事物暖心故事報導!

◆主題三、挑戰一日小小行動家

自拍自錄一日影片,看自己一日內能夠過多少個小小行動,讓社會更美好!

◆主題四、服務反思心得

分享自身的服務反思心得感想,重溫志願服務的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參與計畫不但可以透過線上服務行動換取服務時數證明,還有機會獲得獎勵品喔~

【服務早鳥獎】

前 100 名交件成功者可獲得「桃青志工專屬T-shirt」。

【服務累計獎】

持續累計服務時數,依排名獲得 iPhoneSE、無線藍牙耳機、誠品禮券500元、桃青志工隊專屬徽章等!

【服務人氣獎】

貼文按讚數最高者,獲得instax mini LiPlay富士拍立得!

【服務品質獎】

獲選各服務主題服務典範,獲得instax mini LiPlay富士拍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