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重要應考事項※1090527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 考試時間暨考試教室&MS Teams團隊公告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李雅筑
電話
03-2656653
Email
yachu@cycu.edu.tw

考試日期:20200527 ()

 

※考試開始十分鐘後禁止入場(線上應考亦同),請準時應考

※考試期間嚴禁飲食,違規者不予計分

※作弊者依校規處理,且往後不得再參加校內英文會考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自常春藤線上測驗學習系統(https://ivy.lib.cycu.edu.tw/Ivyenglish)題庫出題,請同學們多加練習。

-----------------------------------------------------------------------------------------------------------------

方案一 – 到場應考

下載: () 考試時間暨應考教室名單

 

[注意事項]

1. 全校各棟樓皆實施「體溫測量」及「身分管制」,請同學提早抵達試場。

2. 請同學自備口罩,考試期間需全程配戴。未配戴口罩者,無法進入考場

3. 請事先確認自己的應考教室,考試開始後10分鐘禁止入場。

4. 請攜帶學生證應試;若遺失請至維澈樓1F申請在學證明 & 有照證件(身分證、駕照或效期內護照,外籍生可用居留證正本)應試。

 

 

 

方案二 – 線上應考

下載: () 考試時間暨MS Teams團隊名單

 

[注意事項]

1. 務必在考試確認好自己的硬體及軟體設備,並於考試期間保持自身網路暢通,以免影響自身考試權益。

2. 請事先確認自己MS Teams團隊(請依照() 考試時間暨MS Teams團隊名單)10:00請準時上線,考試開始後10分鐘未上線則視為缺席

3. 請攜帶學生證應試;若遺失請至維澈樓1F申請在學證明 & 有照證件(身分證、駕照或效期內護照,外籍生可用居留證正本)應試。

4. 加入視訊後,請聽從監試人員的指示進行身分確認,待監試人員核對完身分後請將視訊畫面依照範例圖片調整。

5. 由監試人員統一宣布[開始作答後]方可開始答題。

6. 考試期間嚴禁於MS Teams討論、傳遞或公布考試內容訊息。若經發現違規事項,此次成績不予計分,且往後不得參加校內英文會考。

7. 5/25() 17:00 前會將同學加入MS Teams & i-learning課程,屆時請登入確認是否有被加到所屬團隊&課程。

8. 非考試時間請MS Teams詢問或討論問題,以免影響其他同學查看監試人員重要訊息。

9. 請注意!請關閉會跳出通知視窗之所有程式(LINE訊息通知視為切換視窗)及禁止切換到其他視窗(切換輸入法視同切換其他視窗),以免影響作答結果。

10. 操作相關規定請依照說明:下載 線上應考操作說明

11.※若應考中發生不可避免之因素,請將畫面錄製或拍攝下來後,即時上傳至 MS Teams 貼文中,將由監考人員為你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