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轉系申請】110學年度【電資學院人工智慧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歡迎有興趣之學生申請!
承辦單位
電資學院
承辦人
林雅婷
電話
03-2654062
Email
linchan@cycu.edu.tw

【電資學院】「人工智慧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歡迎有興趣之學生申請轉系轉入!

✥成立宗旨:為因應人工智慧應用的多元化,學習規劃以人工智慧的學理為核心,結合多元應用領域導向的專長學程,以達成培養各領域所需之人工智慧應用人才的目標,目前已規劃完成的四個專長學程包含:智慧運算、電腦視覺、 機器人、智慧工廠。未來將持續專長學程的規劃,以培育更多樣的人工智慧應用人才。

✥學程特色:規劃以人工智慧的學理為核心,結合多元應用領域導向的專長學程,以達成培養各領域所需之人工智慧應用人才的目標。

✥申請程序及對象:開放本校學生轉系就讀(大一下學期需依校內轉系程序申請)。

轉系網路申請:110年3月5日(五)~110年3月22日(五)

轉系網路申請路徑:登入學生一網通/進修/輔雙跨就/轉系申請(申請書

請列印並經家長簽章後送課註組)書請列印並經家長簽章後送課註組)

院學士學位學程與各學系轉系錄取標準【請按我下載】。

轉系名額:依據110 年3 月15 日提報教育部之各學系108、109 級退學學生數為準,不得超過教育部核定名額,110 年3 月17 日上午10 時於教務處網頁公告轉系名額,若有轉出成功者其名額得遞補之。

 

✥聯絡人:電資學院林小姐 03-265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