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8-2學期特需學生職輔認證獎勵金/就業獎勵金】職輔認證數位講座有時間限制!敬請留意喔!!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陳映潔
電話
03-2651573
Email
yjie@cycu.edu.tw

    ※公告日期 3/25   ※最後更新日期 5/28 14:20   

※第一階段審核名單已公告,請參閱最新公告↓↓ 謝謝!

https://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6611

-----

 

本學期職涯諮詢預約已滿,欲申請乙級以上級別,將採取替代方案,由系所職涯導師晤談代替職涯諮詢。

(各系職涯導師名單及時間表:點我查看)

職輔認證申請表的"職涯諮詢"  查核欄  請職涯導師簽名

**如您已預約職涯諮詢,請務必準時參與~切勿浪費校內資源!謝謝您!

 

-----

公告最下方有本學期職輔認證講座場次,更新6場講座的線上數位影片囉!!

影片因版權因素有上架時間限制,速速前往觀看並填寫認證單唷!! **填寫線上認證單即可,不需報名

※「面試競賽」報名成功者,已經寄信通知~請有報名的同學確認(於活動報名系統中也可查看報名狀況)

 

1.網站的申請表 跟 獎勵金申請表+心得  都需紙本交至辦公室

2.獎勵金申請表+心得  網站申請時請附件

3.觀看線上講座不需承辦人紙本審核   但務必填寫該場次的認證單 (itiuch公告跟影片的簡介內都有連結)

 

獎勵金不需事前申請,可以直接參與活動,完成認證條件後再填寫線上申請表!

線上申請/資料繳交日期:109年5月6日 ~109年6月12日

請同學留意,要於期限內提出申請唷 blush

1.認證講座部分講座將改線上影片,i職涯 也要 i防疫啦! 
2.職涯諮詢已開放預約,有興趣的同學請手刀預約別猶豫

 

 

請注意,無論參與幾場講座~心得只需填寫一份A版或B版!

 

職輔認證:在校生只要符合資格(經濟不利生)皆可參與

就業獎勵:限符合資格之應屆畢業生(如大四、碩二..等等)

 

※3/25上午 發送通知簡訊/郵件只是簡單以1072學期的特需生名單來推播獎勵金的消息,不是認定資格的簡訊哦!

如欲申請本學期(1082)獎勵金,本學期必須符合特需生(經濟不利學生)資格!敬請留意!

若您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優待減免學生,請聯絡生輔組確認,謝謝您!

 

 

---------------------------------------------------------------------------------------------------------------

獎勵金源起......

過去在承辦弱勢起飛相關計畫時,常常收到大家的回饋與意見,其中有許多人提到「課後時間只能去打工或照顧家人,所以沒辦法參加學校活動......」

為鼓勵並獎勵各位特需生參與職涯輔導活動,本中心制定相關實施專案,期望你們能參與職涯輔導活動,從活動中學習思考自身的能力、職涯發展的小目標,或是增進就業軟實力...等等。

期許各位學生用心參與並永遠保持求知的心。    -職涯輔導中心

 

※參與活動時,請各位同學對自己負責,不要做出違背獎勵金初衷的行為!請珍惜學校的獎勵金制度!

※請同學參與活動時務必聽完整場講座,若發現頻繁異常行為((簽到後離開/提早離席),將取消職輔認證獎勵金資格。

 

中原大學經濟不利學生職輔認證獎勵實施專案 ×獎勵金最高12000元

中原大學經濟不利學生就業獎勵實施專案  x獎勵金最高15000元

 

※經濟不利學生(含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學生、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新住民)

※身分認定以本校生輔組資料為主 

※敬請留意,若同學108-2學期優待減免申請資格經教育部審核未通過,則本年度將失去參與圓夢補助計畫獎勵之資格。

※應屆畢業生請特別留意,完成離校手續(領取畢業證書)後 = 非在學學生,不得簽領獎勵金。

申請獎勵請於領獎後再離校,若與您規劃考照/研究所/工作有任何衝突,請主動與承辦人聯繫!

 

※108-2學期獎勵金說明簡報(必看!)

內有專案條文的解釋,跟活動相關說明~~一定要看!

https://reurl.cc/MvALR3

 

*職輔認證講座活動預計從4月起開始舉辦! 競賽項目"面試競賽"已經開放報名囉! 
(認證講座請密切留意itouch公告,會隨時更新此公告~)
**部分講座活動將改為線上影片形式,若觀看線上講座,請務必填寫各場次的認證活動單!(作為簽到記錄)
 
*職涯諮詢活動已經開放預約!   (1對1諮詢)
 
獎勵金不需事前申請,可以直接參與活動,完成認證條件後再填寫線上申請表!
 
線上申請開放日期:109年5月6日 ~109年6月12日
 
 

獎勵名單公告日期

第一階段5/20截止,5月26日公告,請於109年6月5日前領獎 **修正

第二階段 6/12截止,6月16日公告,請於109年6月24日前領獎

※領獎身分須為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請盡量參與獎勵金第一階段日程,若參與第二階段,請於7/15後再辦理離校手續,避免影響獎勵金發放。

(畢業生離校手續日程請待課註組公告唷~)

 
----------------------------------------------------------------------------------------------------------------------------------------------
 
圓夢補助網:http://hesp.cycu.edu.tw/specialstudent
 

※於網站填完資料會後跳出申請表~ 此份 申請表 與 職輔認證+心得申請表 都請交至 [職涯輔導中心] 維澈701A

辦公室開放時段:    8:30-12:00  / 13:30-17:00
 
---------------------------------------------------
※點選下載 職輔認證獎勵申請表與心得報告→ https://reurl.cc/6gpqab
※心得請使用word檔打字後於申請頁面上傳原檔!請勿給掃描檔!

優等/甲級/乙級 使用A版本 / 丙級 使用B版本

※職輔認證 及 就業獎勵,可同時申請!

 
 
 
 
----------------------------------------------------------------------------------------------------------------------------------------------
 
※點選下載就業獎勵申請表→  https://reurl.cc/ZnRNQa 

※職輔認證 及 就業獎勵,可同時申請!

優等&甲級  15000元; 乙級9000元 ; 丙級6000元

 

 
------------------------------------------------------------------------------------------------------------------------------------------
※108-2學期職輔認證講座場次及時間

可從[中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搜尋 ※職輔認證獎勵活動場次

職輔認證活動場次從4月起,預計辦理11場次,部分講座將改為線上影片形式,敬請見諒!

參與職輔認證活動,務必於活動系統報名,若為線上講座請填寫該場次的職輔認證單

※若為現場直接參與,請主動簽到 (姓名/學號 請寫清楚)

 

現場講座 3場

(1) 面試不NG!外商人資長教你面試守則 (4/8現場講座)  報名連結

(2)穿出職場影響力-面試服裝與禮儀  (4/14現場講座)  報名連結

(3) 打造獨一無二的履歷自傳實戰演  (4/15現場講座)  報名連結

 

線上講座數位影片

請參考此公告-- 4/30更新6場

https://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6416

※參與職輔認證 請務必填寫該場數位影片的"回饋單",不須於報名系統報名。

 

----------------------------------
※108-2學期職輔認證----競賽項目 (優等級別 完成"報名"即可達成)

2020 中原大學面試競賽

活動網址:https://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6032

  • 報名與收件時間:
    109年4月6日起至109年5月4日(一)12:00止      逾時恕不受理
  • (紙本請繳交至職輔中心(維澈樓701A)電子檔請一併傳送至聯絡信箱(amber_0123@cycu.edu.tw))

於報名時間內先繳交報名表~並於5/4前繳交履歷自傳!就完成職輔認證的競賽項目條件囉!

競賽得獎也有高額獎金~鼓勵同學認真參與!

活動詳情會於近期公告!請同學再耐心等等,謝謝~

 

※108-2學期職輔認證-職涯諮詢

職涯諮詢是指「教學2樓總是春的職涯諮詢」
 
每週二到週四,9:00~12:00、14:00~17:00
現場預約制,每次諮詢為一個小時。
 
請同學諮詢前先思考想與老師討論的主題(如履歷自傳/就業市場/有興趣的職業...等等)
 
開放預約囉~~請提早預約您所希望的日期及時段喔!
 
如果您已經下定主意要申請獎勵專案,就趕快趁下課時間去預約吧!
 
 
***若專案施行期間諮詢預約額滿,會再公告開放其他替代方案,還請同學留意***
 
----------------------------------------------------------------------------------------------------------------------------------------------
 
如果對獎勵辦法及方式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中原大學 職涯發展處職涯輔導中心
承辦人:陳助理 電話:03-2651573
Email:yjie@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