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通識中心3月2日(一)人工特殊身份選課,僅限(今年寒轉)轉學生、復學生、延肄生及跨領域學程-人文素養、創意創新創業學程、公共行政就業學程學生、符合安心就學身分學生辦理選課,其餘同學請自行上網加退選。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廖怡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yiting@cycu.edu.tw

通識教育中心3月2日(一)人工特殊身份選課,僅限(今年寒轉)轉學生、復學生、延肄生及跨領域學程-人文素養、創意創新創業學程、公共行政就業學程學生、符合安心就學身分學生辦理選課,其餘同學請自行上網加退選。

*選修葉淑貞伯老師「創業標竿講座」、「人生管理講座」的學生,請於註冊日當天至通識中心現場辦理加選,限選同類別之通識課程,不得代選代排隊,名額有限,先選先上。

*1082學期因新冠肺炎無法至大陸/海外交換之學生,請於註冊日當天至通識中心辦理現場加選。

 

辦理時間:09:00-12:00、13:30-16:00

辦理地點:全人村南棟813通識中心辦公室

 注意事項:

1.請先領取選課時段牌(每人限一張)及電腦選課單,將於8:30開始發放,限本人領取。選課時段牌自上午開始發放,請學生依據拿到的選課時段至通識中心辦理。

2.選課時段牌以半小時為一個時段,每一時段開放30人次。每一時段開始前5分鐘開放排隊,每一時段結束前5分鐘停止排隊,逾時取消該時段選課資格。同一時段內採先排隊先選課。

3.請先自行上網查詢餘額填表(請多列幾項志願),可加快選課速度。

4.3/2當天通識課程加選身分不含應屆畢業生,詳情請點選通識中心公告

5.如因新冠肺炎之防疫管理措施,需自主居家管理14天或集中監測關懷管理,致無法到校者,採線上E-mail登記選課(2/26上午9:00-3/1中午12:00止),詳細說明,請按這裡

 

 
 

通識課程相關公告,請按這

 

通識教育中心敬啟

10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