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通識課程】108-2學期通識課程相關公告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廖怡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yiting6851@cycu.org.tw

★✰★✰ 108-2通識課程異動公告  ★✰★✰

3/2辦理現場加選重要公告在這裡:https://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5869

應屆畢業生3/6辦理現場加選重要公告在這裡:https://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5729

通識課程選課須知-大學部

通識課程選課須知-研究所(包含碩士班及博士班學生)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課程上課教室請依開課查詢系統公告為主。

通識課程GE506A、GE506R創業標竿講座、GE861A、GE861R人生管理講座,因授課教師無法開課,故1082學期停開,因刪課後須加選通識課程的學生,請於3/2(一)9:00-12:00、13:30-16:00至通識中心辦理現場加退選,限加選原選修老師同類別之通識課程,不得代選代排隊,名額有限,先選先上。

 

108-2學期語文與修辭名單已完成匯入,「第一階段加退選課」開放學生加選,如有需選課的學生,請依108-2選課日程表上網選課,謝謝!

通識課程GQ396C全球化大議題,因故調整上課時段,原3-DE節調整為5-12節上課,為顧及學生權益,無法上課的學生,請於1/2(四)9:00-12:00、13:30-16:00及1/3(五)9:00-12:00、13:30-16:00至通識中心辦理現場加退選,限選公民素養類通識課程,不得代選代排隊,名額有限,先選先上。

通識課程GQ396D全球化大議題,因故調整上課時段,原3-FG節調整為5-34節上課,為顧及學生權益,無法上課的學生,請於1/2(四)9:00-12:00、13:30-16:00及1/3(五)9:00-12:00、13:30-16:00至通識中心辦理現場加退選,限選公民素養類通識課程,不得代選代排隊,名額有限,先選先上。

通識課程GE421A、GE421B認識新聞刪課,因1082學期授課教師離職,為顧及學生權益,請學生可先於第一階段加退選課上網選課,或於1/6(一)9:00-12:0013:30-16:001/7(二)9:00-12:00、13:30-16:00至通識中心辦理現場加退選,限選延伸人學類通識課程,不得代選代排隊,名額有限,先選先上。

通識課程GE987B現代小說欣賞,因1082學期授課教師離職,故調整上課時間,原1-78節調整至4-34節,授課教師調整為曾陽晴老師,為顧及學生權益,無法於更換後時段上課的學生,請於1/6(一)9:00-12:00、13:30-16:00及1/7(二)9:00-12:00、13:30-16:00至通識中心辦理現場加退選,限選延伸我學類通識課程,不得代選代排隊,名額有限,先選先上。

 

 

108-2學期短期交流生通識課加選時間訂於2020年3月10日(週二)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地點為本校通識中心(全人村南棟8樓),以排隊抽號碼牌方式等候選課,不得代選代排隊,請事先至開課查詢系統(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system/CourseQuerySystem/)查詢課程及填電腦選課單,以人工加選方式選課;預計一門課程加選人數以不超過10人為原則,部分課程則因受限於場地或器材設備數量等原因開放人數較少及不開放加選。每位學生延伸通識課程上限2門,基礎通識課程各向度上限1門。

 

 

 

 

基礎物學課程修課班級一覽表請按此(適用108學年度入學之學生)

說明:108學年度起,「自然科學導論」比照國文課採綁班級的作法,課程以大一學生為主。大二以上尚未修習基礎物學的學生,請自行上網選修Q501A~GQ501N、GQ501T的班級(理學院學生不得選修)

 

理學院院通識課程-科學與倫理相關公告(大學部)

 

有關通識課程相關路徑:

  1. 通識教育中心,網址:http://cge.cycu.edu.tw/→課程資訊。

  2. 通識教育中心,網址:http://cge.cycu.edu.tw/→常見問題→通識課程Q&A常見問題→read more。

  3. 通識課程懶人包,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hj7sdsjHo

  4. 部分課程自105 學年度起需收取專業場地器材使用費:

  • 第一次修習使用專業教室之課程(當學期):修習1 門課程收費2,000 元,修習2門課程以上收費3,200 元

  • 第二次以後修習使用專業教室之課程(往後之學期):該學期修習課程數不限,均收費1,200 元。

  • 需收費之課程:數位編曲聲音設計、數位聲音後製概論、基礎錄音技術、進階錄音技術、音樂節目製作、廣播錄音工程

 

 

各學年度入學的同學請至中原大學通識中心網頁查詢通識課程地圖確認修課內容,網址:http://cge.cycu.edu.tw/➜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若有異動,依「選課系統」為主

延伸選修通識課程每一學期上限2門,第二門通識課程於3/2(二)22:00開始加選,先選先上。

 

 

 

 

 

以上若仍有不清楚之處,歡迎同學至全人村南棟八樓通識中心辦公室洽詢,或來電03-2656851廖助理,謝謝。

 

 

 

通識教育中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