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限大一新生填寫】108-1中原大一生校園適應問卷,填寫完整就有機會抽中獎品!!
承辦單位
 
承辦人
張毓芬
電話
03-2651273
Email
lovegjr@cycu.edu.tw

 

各位大一新生您好,這個學期即將進入尾聲,為了瞭解各位在大學的適應狀況,特擬訂此問卷。

另外也推廣中原問卷王平台的使用

凡參與問卷填寫者皆享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抽獎獎品:KKBOX 180天音樂無限暢聽兌換券、IKEA填充玩具-鯊魚(100cm)以及家樂福500元提貨券等等多項獎品等你來抽~

 

 

  • 校園適應問卷填寫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
  •  參加對象:限108學年大一新生
  • 抽獎及領獎辦法:預計於109年1月2日抽出15位幸運的學生,中獎名單將於1月2日抽獎後公告於本校i-touch,記得前往查看喔!(請中獎的同學持學生證至維澈樓202室校務研究暨評鑑中心領取獎品)
  • 問卷連結:https://myvoice.cycu.edu.tw/survey/write/8pRG2lkmb5z3
  • QRcode:

         

        

      (也可在學校官網首頁下方的快速連結及itouch網頁左下角的校務研究暨策略處連結網站。)

 

歡迎學生踴躍使用中原問卷王平台,並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不分校內、校外人士,凡填寫一份問卷皆可獲得Q點10點,獲得一定數量的Q點即可兌換獎品喔!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校內教職員生也可透過該問卷王平台建置問卷,

問卷會有後台管理員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即可在平台上架該問卷,

此外,建立者不僅可看到問卷填答的統計分析,也可直接匯出成EXCEL表單分析使用喔!其他詳情請看中原問卷王網站頁面,如有問題歡迎洽詢。

 

單位:校務研究暨評鑑中心

承辦人:顏曼竹

聯絡電話:03-2651277

Email:ira@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