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衛保組】11/20「淺談代謝症候群」講座
承辦單位
衛保組
承辦人
陳筠香
電話
03-2652162
Email
yun_shiang@cycu.edu.tw

 

【淺談代謝症候群】健康講座

 

五大指標看出代謝症候群

107年國人十大死因中,慢性病占有5 項,分別是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性疾病;腎炎、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而體重過重、腰圍過粗及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都屬於上述慢性疾病的共同危險因子。

本校衛保組特別邀請中壢天晟張家榮醫師教您如何用5大指標檢測自己是否有「代謝症候群」?為何會得到代謝症候群?如何預防及改善健康狀況?這次的講座您一定不能錯過!! 請參加者即日起至11/15 () e點靈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100h_06/acpm3/#!/activity/5422

 

活動名額上限100名,額滿為止,講座資訊如下:

講題:淺談代謝症候群

日期:108年11月20日(三)10:10~11:30

地點:全人村北棟四樓國際會議廳

講員:中壢天晟感染科主治醫師 張家榮

 

主辦單位:衛生保健組

活動名額:100名

 

本活動列為本校教職員工繼續教育時數(依據本校教職員教育訓練辦法及職員晉升甄審辦法第3條辦理)

報名後請準時與會,如有異動請先告知,請與會者攜帶職員證學生證嗶卡簽到,謝謝!!

 

活動宣傳海報(附QR code 掃描報名)

 

 

衛生保健組 關心您  陳筠香  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