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108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 大數據學生競賽」
承辦單位
學發中心
承辦人
古婉陵
電話
03-265-2055
Email
lynn1995@cycu.edu.tw
108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本競賽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意,進行跨領域合作,並透過競賽過程協助學生累積大數據應用於數位人文領域的創新應用,
增加與業界交流的機會。競賽成果將妥善保存與公告,引導更多學子對數位人文產生興趣,進而開始接觸並學習相關知識。
 
競賽相關資訊如下:
1.活動網站網址:https://reurl.cc/LaRoX
2.報名與作品上傳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2月22日止,採線上報名,逾期或報名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3.公開展示網路投票時間:109年2月25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3月2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
4.預計競賽得名與得獎公布時間:109年3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時。
如因故未能準時公告,將於活動網站發布更正時間,不另發函通知。
5.活動聯絡人劉小姐,02-29393091分機51476。
6.檢附競賽簡章,欲參加競賽者,請逕自本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表與下載相關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