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學生獎補助】中原大學學生參與全國及國際性競賽獎勵!申請時間至10/31止(獎金有限,額滿為止!)
承辦單位
創發中心
承辦人
徐榕辰
電話
03-2651816
Email
rongchen@cycu.edu.tw

申請時間至10/31止,獎金有限,請把握機會申請獎金!!

一、補助對象:凡本校在學學生經系所選派或同意,代表本校參加與所屬系所專長有關之全國及國際性競賽,並獲得獎項者。因轉學、退學或休學等原因離校之學生或本校高教深耕計畫所舉行之競賽不在獎勵之列。請同學申請競賽必為今年的所參加的競賽申請。
 
二、補助條件:
  (一)已獲競賽主辦單位或校內其他單位參賽補助者,本獎勵金減半給付(若以團體名義與他校學生共同參賽者亦同)。
  (二)以最終決賽獲獎者為限,若屬初賽、複賽或分區賽獲獎者不予獎勵。
 
三、補助範圍:
  (一)國際性競賽:指由國際性組織協會、各國政府機關或學術團體所舉辦之國際競賽(不包含表演賽、邀請賽及觀摩賽)。依其當年度之參賽國家分為A、B兩級。A級:10 個國家(含)以上、B 級:3 個國家(含)以上。
  (二)全國性競賽:指由國內政府機關、學術團體或企業機構所主辦,依其當年度之參賽學校分為A、B兩級。A 級:10 校(含)以上、B 級:3 校(含)以上。
 
四、獎金給付標準:
 

競賽性質

國際性

全國性

等級

A 級

B 級

A 級

B 級

第一名

(或同等級以上獎項)

10,000

8,000

5,000

3,000

第二名

(或同等級獎項)

8,000

6,000

4,000

2,000

第三名

(或同等級獎項)

6,000

4,000

3,000

1,500

佳作、優選

(或同等級獎項)

3,000

2,000

1,500

1,000

  註1:國際發明展獎項屬國際性A級。

  註2:幣別為新台幣,單位為元。

 

*申請者填妥申請表並隨附相關證明文件,由所屬學系初審後,再向創新創業發展中心提出申請複審。(請務必附上申請表正本及檢附資料)

*本方案之經費由本處相關計畫預算編列支應,得視該年度核定之經費調整補助名額,若該年度經費用罄,即停止申請
 
下載申請表,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