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徵才
推廣教育處誠徵【報名專區】工讀生
承辦單位
推廣處
承辦人
徐盈琪
電話
03-2651315
Email
chi@cycu.edu.tw


誠徵推廣報名櫃台長期工讀生~目前需要4位!!!

 ~未錄取不另外通知~

 

 工作地點: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9樓-推廣教育報名專區 929室

 工作內容:接聽電話、櫃台叫號接待學員報名、現金收付、折扣計算、課程諮詢、核對資料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22:00 依班表排班,假日8:30~17:00 需可配合輪班  

 *時薪158元,上班打卡後,不得做自己的事(ex.看書準備考試...等)

 *實習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22:00 依課表安排(每次約4~5小時,每週2~3次)

 期中考週、期末考週、寒暑假、假日皆須配合排班

 

 具備之條件:

 1.抗壓性高、笑容可掬、細心負責、主動積極、態度溫和有禮貌、口齒清晰具備基本應變能力。

 2.工作內容較為困難不易上手,剛開始下班需撥時間複習工作手冊。

 3.具有服務業工讀經驗者、商學院佳。

 4.錄取後可工讀至大四畢業佳。

 

歡迎一個月可工讀50小時以上者

 

請填寫工讀生資料表<表格下載>,附上課表及照片。

履歷填寫完整者優先通知面試

填寫完成後交至教學929室-徐盈琪小姐,繳交履歷&面試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6: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