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12學年度弱勢助學金申請公告】-申辦時間:112年10月2日9時至10月20日17時止。逾時不受理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徐蕙萍
電話
03-2652113
Email
hphsu@cycu.edu.tw

【中原大學112學年度弱勢學生助學金申請須知】請使用線上繳交方式,不受理郵寄

 

►申請須知:/aa/MimeFile/news.aa_ann_attach/37891_1.pdf  (請務必詳閱,此項助學金申請不含碩士在職專班及延肄生)

 

►申請時間:112年10月2日(一)09:00時至10月20日(五)17:00時止,逾時系統關閉,無法受理,請同學把握時間

 

►申請路徑:登入i-touch(輸入帳號及密碼)→進入學生1網通→個人資訊→就學補助專區→減免、貸款、弱勢就學申請點選『弱勢助學申請』→ 填寫資料後送出 →列印弱勢助學申請表(下方簽名)

 

►繳交資料及注意事項(目前是初審階段,只需上傳以下3項文件)

1.本校弱勢助學網路申請表(已簽名)

2.戶籍謄本正本或新式戶口名簿影本1份(擇一)

3.前一學期成績單(學業成績平均達60分以上,成績單須有教務處印章戳記,當學期新生、轉學生免附)

 

►線上繳交資料注意事項上傳資料請勿使用壓縮檔,勿設密碼;檔案無法分別上傳,請將資料清晰掃描,並轉成1個PDF檔案(請勿將多個文件資料縮在1頁,內容可多頁)後上傳,資料不清晰則會退件。

 

►線上繳交網址:itouch線上申請送出後即會產生上傳電子檔   https://itouch.cycu.edu.tw/go/?w=2567@forms

 

 

 

凡通過弱勢助學申請且符合資格即可申請圓夢補助計畫及租屋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