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數位音樂名師專題◆◆12月1日(二)知名跨界音樂人-陳飛午,與您分享「流行音樂編曲新趨勢」。
承辦單位
 
承辦人
林佑璇
電話
03-2656531
Email
dayday@cycu.edu.tw

【數位音樂名師專題】12月1日(二)陳飛午,與您分享「流行音樂編曲新趨勢」。

 

講師簡介

陳飛午,馬來西亞出生,來台20年,音樂風格多樣化,合作藝人亦多有不同。

舉凡蕭煌奇《你是我的眼》、李聖傑《痴心絕對》等流行曲風,江蕙的精緻台語歌曲到費玉清的懷念金曲,甚至張菲的西洋浪漫老歌,高難度的管絃樂團編曲等,均出自陳飛午之手

除了與台灣歌手合作,亦跨足大陸與知名歌手楊坤合作電影「天下無賊」主題曲《那一天》及與天王劉德華合作《再說一次我愛你》電影主題曲,均為流行音樂中之作品;此外,更完成多部動畫與電影的配樂,2007年國家地理頻道之紀錄片「靈域對話」入圍金鐘獎最佳音效、東森電視的「森林總動員」動畫,獲頒經濟部工業局「國際級動畫雛形獎」,另一部「小辛蒂」動畫更榮獲國際肯定,在韓國漢城(首爾)動畫影展中大放異彩,實力廣受國際肯定,近年來更致力於音樂教育,在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任教。

 

講題:「流行音樂編曲新趨勢」。

時間:104年12月1日(二) 19:00-21:00(實際18:55-20:40)

地點:風雅頌藝文廳(教學2F)

 

※非修課學生請於線上報名https://goo.gl/l3zUKx,以利控管人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