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藝文
取消通知:因疫情嚴峻,5/25樂曲悠揚延期舉行。
承辦單位
校牧室
承辦人
邱秋香
電話
03-2652601
Email
chchi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22-05-04 17:41:33.0
活動結束時間
2022-05-04 17:41:33.0
活動地點
瑞麗堂
主辦單位
中原大學校牧室
演出者
台北歌劇劇場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台北歌劇劇場

 1976 年由曾道雄教授所創,不但在國內首開歌劇運動風氣之先;並在實際製作與演出中,培養我國無數的歌劇人才。此次邀請到國內頂尖聲樂家,為愛樂者呈現著名歌劇精選曲目,劇目涵括《唐喬望尼》、《女人皆如此》、《拉克美》、《弄臣》、《波西米亞人》等,並由國家文藝獎得主-歌劇大師曾道雄進行精彩導聆,在戲劇和音樂的輝映下,帶給知音們一個星光熠熠的五月之夜。

演出者介紹:
女高音 / 羅明芳 
畢業於義大利國立米蘭威爾第音樂院、美國紐約曼哈頓音樂院。

抒情次女高音 / 鄭海芸 
波士頓大學聲樂演唱博士,新英格蘭音樂院聲樂演唱碩士,國家兩廳院樂壇新秀。

男高音 / 林健吉
林健吉維持高貴優質的演唱,已演出曾道雄教授製作之歌劇《夢遊女》《唐喬望尼》《莎弗》。2020出版專輯唱片《唱歌吧!》,入圍第三十一屆傳藝金曲最佳演唱。

男中音 / 李增銘 
東海大學音樂系聲樂組碩士。現為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兼任講師、臺北市立國樂團附設合唱團、台北愛樂合唱團、錫樂、淡江大學、建國中學合唱團聲樂指導、台北愛樂歌劇坊歌手、謎思星球劇團歌手、聲樂家協會副召集。

鋼琴 / 呂冠葶
德國國立斯圖加特音樂暨表演藝術學院,現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兼任助理教授。

因應本校防疫措施活動相關辦法如下(不定期更新)

1.本場次控制觀眾出席(含貴賓,約150席)。無須索票現場排隊入場。於入場前發放號碼牌,發完為止。(號碼牌僅為可入場之證明,入場順序仍須以排隊為主。)

2.採間隔座,中間第4排為貴賓席,最後一排請先勿入座入場後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就坐,觀眾進場需配合填寫線上表單,進行防疫實聯制登記。

3.進場時觀眾量測體溫,如發現體溫超過攝氏37.5度,將婉拒入場

4.出入口備有消毒酒精供觀眾使用,請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

5.觀眾需自備口罩,演出期間應全程佩戴、遮掩至口鼻,若無法配合,將婉拒入場。

6.場內禁止飲食、雨傘勿帶入場內,並請留意與他人之間的安全社交距離。

7.現場如有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

8.若有異動請依中心最新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流程調整之權利)

※依防疫規範,您於進場時所留個資將於活動日起算28日內用於防疫目的,不會另做他用。
【活動前請注意】

1.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務必就醫並在家休養,勿勉強前往現場。

2.「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婉謝您的出席。

3.110-2學期參加通識活動相關須知:https://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51837

4.關於疫情相關處理辦法,請參閱本校防疫專區。https://wph.cycu.edu.tw/ep/

因疫情嚴峻,111/5/25 樂曲悠揚,此場音樂會延期舉行,最新資訊請關注中原大學臉書及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