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藝文
【通識活動】(需索票)12/17(四)空中英語教室及天韻合唱團《2020空英聖誕音樂會》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吳宛倩
電話
03-2656871
Email
beth@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20-12-17 19: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20-12-17 21:00:00.0
活動地點
中正樓
主辦單位
通識中心
演出者
空中英語教室及天韻合唱團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活動須知:


1.須索票,索票須知請參閱通識中心官網或FB。(索票日期:12/7~12/11)

2.請攜帶口罩 (配合學校防疫政策,若無口罩之觀眾將無法進場,請您見諒。)

3.活動進場前,請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防疫措施。(量額溫等)

4.為維護您與他人健康,若您有身體不適之狀況(發燒、咳嗽等),請在家休息避免出席活動。

5.因應防疫需求,每場活動僅開放部分座位。(本次僅開放1500個座位額滿將不開放入場,造成不便請見諒)

6.若有任何更動,請以最新公告為主,謝謝您。

 

備註:

●109-1通識活動手冊連結請參考(p13):https://reurl.cc/4maR2j (後續若有修正,請依承辦單位公告為主。)

●關於疫情相關處理辦法,請參閱本校防疫專區。https://wph.cycu.edu.tw/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