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藝文
【通識自主學習課程】中原大學通識中心博雅書院真人圖書館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黃宜焄
電話
03-2656883
Email
yihsun@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9-09-19 09: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12-19 17:00:00.0
活動地點
全人817
主辦單位
通識中心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smiley列入通識自主學習!這是個人與人交流分享的平台,參與活動並填寫問卷、心得好禮送給你~
 

真人圖書館閱讀活動,提供一個沒有壓力的場域,讓參與者可以充分的與真人圖書(通識中心老師)直接對話,彼此坦誠交流,讓不同社會文化背景的人有機會互相認識,鼓勵對話和建立關係,讓真人圖書館成為促進人與人交流的分享平台。

活動方式:

採預約制(最晚需於一週前預約),於線上館藏平台填寫預約表單,同一時段同一本書只接受一組預約,最多可8人同行。 

館藏平台 https://sites.google.com/cycu.org.tw/humanlib


注意事項

  1. 登記預約者需為參與者,不可代為借閱。
  2. 每次借閱以40分鐘為原則。
  3. 若無他人預約,且在書本與讀者雙方同意之下,可延長該場次時間。
  4. 借閱者可與真人圖書預約下次續讀,並請於全人村南棟8樓822圖書室登記。
  5. 真人圖書館場地為全人村南棟8樓817室 (請至813通識中心辦公室辦理場地借用事宜),若雙方同意則可外借至其他場地。
  6. 若有任何意外事情發生,例如天災、人禍等,通識中心有權停止真人圖書借閱服務。
  7. 若借閱者之言行侵犯真人圖書之隱私、超越真人圖書所訂定之交流範疇,真人圖書得以拒絕回答提問,並選擇隨時終止借閱。
  8. 借閱者若有嚴重遲到、缺席等情況,通識中心有權拒絕往後該借閱者之預約。
  9. 若需取消預約,請最晚於預約日3天前知會老師及館藏管理者;若3日內有臨時意外不可抗拒之情事發生,請即時以「電話」通知"老師"及"館藏管理者"。
  10. 自主學分依實際借閱時間計算,借閱累計2小時可獲得通識自主學習課程0.1學分,認證原則依「其他類」規則計算,上限計0.2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