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108-1博雅電影院】12月12日播映「理性與感性」(列入通識認證)
承辦單位
讀者組
承辦人
黃楹茹
電話
03-2652839
Email
ying-j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9-12-12 12:4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12-12 17:00:00.0
活動地點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主辦單位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heart本活動列入通識認證!每觀賞一場可獲得一枚戳章,集滿三枚戳章可憑學生證於活動散場時兌換通識認證一次,一學期最多換通識認證兩次heart

 

12/12 週四 12:40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 秀德廳

▲影片簡介

性格迥異的兩姊妹艾蓮娜(艾瑪湯普遜 飾)和瑪莉安(凱特溫絲蕾 飾)在愛情中的跌跌撞撞,熱情感性的瑪麗安滿懷浪漫,而外表矜持熱的艾蓮娜則個性拘謹。在理性和感性交戰中,她們該如何面對的愛情...?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珍奧斯汀的同名文學經典,亦是台灣導演李安進軍西方影壇的首部作品,由演技派的艾瑪湯普遜、凱特溫絲蕾、艾倫瑞克曼、休葛蘭等英國巨星主演,入圍第68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並勇奪最佳改編劇本獎。而由女主角艾瑪湯普遜改編劇本的【理性與感性】,保有原著的古典風味以及對女性情感的細膩觀察,李安先前華語作品中的家庭關係也延伸到本片中,表達了珍貴的普世價值,讓這個版本的【理性與感性】顯得更加突出。

本學期完整播映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