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108-1博雅電影院】10月17日播映「抓狂美術館」(列入通識認證)
承辦單位
讀者組
承辦人
黃楹茹
電話
03-2652839
Email
ying-ju@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19-10-17 12:4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10-17 17:00:00.0
活動地點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秀德廳
主辦單位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演出者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heart本活動列入通識認證!每觀賞一場可獲得一枚戳章,集滿三枚戳章可憑學生證於活動散場時兌換通識認證一次,一學期最多換通識認證兩次heart

 

10/17 週四 12:40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一樓 秀德廳

▲影片簡介

「廣場是信任與關懷的殿堂,在裡頭,我們有同樣的義務與權力 。」當代藝術館上上下下都忙著替即將開幕的新展覽《廣場》添脂抹粉,希望有機會炒熱特展、一夕爆紅。但平時瀟灑沈穩、風度翩翩的館長克里斯欽卻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在每天上班必經、人潮熙來攘往的廣場上,他的錢包手機被人扒走了。 他一邊構思如何出狠招揪出扒手,一邊還要應付過度殷勤的藝文女記者、腦力激盪到有點走火入魔的行銷團隊、附庸風雅但又難搞的捐款貴賓。隨著開展時間漸漸逼近,接踵而來的意外搞得日子雞飛狗跳,眾人心中抓狂指數逐漸升高,廣場所標榜的信任與關懷也即將崩壞...。

本學期完整播映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