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資訊
『日日新教與學工作坊|12/09 從零開始的影像辨識體驗工作坊』#影像辨識的初體驗 #應用雲端服務簡單操作影像辨識 #影像辨識如何應用於自走車
承辦單位
學發中心
承辦人
鄭竹凱
電話
03-2652054
Email
odkevin@cycu.edu.tw
活動開始時間
2020-12-09 10:00:00.0
活動結束時間
2020-12-09 12:00:00.0
活動地點
真知教學大樓412教室
主辦單位
教務處學生學習發展中心
演出者
電機系 江忠智 余舜華
演出者介紹
 
費用說明
 

【日日新教與學工作坊|12/09從零開始的影像辨識體驗工作坊】

#影像辨識的初體驗 #應用雲端服務簡單操作影像辨識 #影像辨識如何應用於自走車

 

即刻報名

 

【電機系 江忠智】【電機系 余舜華】

近年來人工智慧已經深入至我們的周遭,其中從影像辨識發展的相關應用又是在生活中極為常見的。

雖然許多人都知道影像辨識,甚至使用過相關服務,但在思考其原理時,是不是難以解釋,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所以!本次工作坊主要介紹如何進行簡單的影像辨識,透過操作網路上免費的資源,讓學員快速了解影像辨識的基礎觀念。

接著使用微軟提供的影像辨識服務,結合自走車進行一個「做中學」的體驗。

使學員們在工作坊結束後,可以擁有對影像辨識的基本觀念以及實作經驗。

 

日期|2019/12/09(三)

時間|10:00-12:00

地點|真知教學大樓412教室

 

即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