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8學年度第1學期「就業/跨領域/微型學程」線上申請時程(108.4.29-108.5.31)
承辦單位
課註組
承辦人
田滿嬌
電話
03-2652022
Email
manchiao@cycu.edu.tw

一、申請時間:108429()108 531(),請同學依規定時程上網申請。逾時系統關閉,無法進行申請作業,請同學留意

二、申請路徑:http://itouch.cycu.edu.tw,輸入帳號及密碼登入學生1網通/進修/輔雙跨就/跨就學程申請。

三、申請資格生效時間:本次申請為108學年度第1學期之資格,同一學制內,之前已申請核准學程資格者,不須再重複相同學程。

四、公告核准名單︰審核通過後於108年7月中旬公告核准名單,查閱路徑:行政單位/教務處/單位公告/行政公告。

五、學程修課內容︰請上網查詢,查詢路徑為︰http://itouch.cycu.edu.tw,輸入帳號及密碼登入學生1網通/進修/輔雙跨就/各學程應修課程/全校學程。

六、修課規定︰具就業/跨領域/微型學程/輔系雙主修任一或二項資格學生,於 具資格之學期皆可超修共6學分,超修課程僅限您「所屬資格之就業/跨領域/微型學程/輔雙之課程」。

■□■多元學習及跨界專業已漸成趨勢,自106學年度起學士班入學學生,每學系自由選修學分學習範圍為輔系、雙主修、跨領域學分學程、就業學程、微型學程(他系)PBL課程。請同學多把握學習機會,投入第二專長學習,進而提升職場競爭力。■□■

■□■本校於106年12月加入優久聯盟,共有12所大學加入此交流平台,聯盟學校開放學生跨校申請「跨領域學分學程」,相關資訊請參閱網站http://u9.tku.edu.tw/index.cshtml,如欲申請請洽詢各校聯絡窗口。■□■

■□■聯盟學校他校學生如欲申請中原大學跨領域學分學程,請於申請期限內(108/4/29-5/31)填寫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資料後依流程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