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發現陽明山未來之星~第1屆青年培訓營
承辦單位
課指組
承辦人
倪 冰
電話
03-2652146
Email
ping@cycu.edu.tw

主旨:檢送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發現陽明山未來之星~第1屆青年培訓營」簡章

說明:一、「青年培訓營」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為培育新一代環境教育工作者所推出的工作坊,今年第1次舉辦,希望達到「人才進得來,服務出得去,職涯發展與教育保育雙贏」的目標。

二、營隊目的:1.增進青年對國家公園的了解,進而參與國家公園事務

2.培養青年的環境素養

3.協助青年了解環境教育相關工作,為未來職涯作準備。

三、青年營結合了理論與實務,採用「4+2」培訓模式,即4天上課、2天服務。通過上課與服務學習的考核後,就能成為實習講師。辦理日期:108年5月4-5日及、5月25-26日,共 4天課程及108年6-10月任選2天服務學習。

四、培訓對象:18-30歲(民國78-90年次出生者),對生態保育、環境教育、戶外活動與社會服務有興趣的青年。

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4LDb ,並撰寫一篇自傳及對國家公園與環境教育的看法。即日起報名至4月17日晚上 10點截止。預計4月23日寄發錄取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