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法人研習資訊】108年DIGI+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官方說明會
承辦單位
產業人才中心
承辦人
劉康儀
電話
03-2651563
Email
clampclass@cycu.edu.tw
108經濟部工業局DIGI+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開跑!!
 
 
 
●資策會、工研院等全國10餘家研究機構、上百家合作企業與百餘位業師共同培育跨域數位人才
●DIGI+Talent Academy數位網路學院,線上線下混成式學習
●全國首創! 6個月密集實務專題研習模式
●地表最強! 350位大專院校跨系所精英研習生
 
想知道計畫是什麼嗎 ? 那就下載簡章來了解吧 !! 
簡章:按這裡下載
DIGI官網:www.digitalent.org.tw
 
不過,簡章文字多會不會看不下去呢?
別擔心,經濟部有舉辦4場說明會,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行參加及前往以下是說明會報名表單,
有興趣的同學請上網報名:https://goo.gl/BmHBf3
 
下列是場次表:
★臺北場:4/1(一) 09:30 - 11:30
 地點:臺北科技大樓 4樓 4002室(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
★臺中場:4/9(二) 13:30 - 15:30
 地點:逢甲大學商學大樓207室(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高雄場:4/10(三) 13:30 - 15:30
 地點:高雄師範大學 行政大樓六樓第四會議室(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花蓮場:4/12(五) 13:30 - 15:30
 地點:東華大學 創新研究園區 105教室(花蓮縣花蓮市華西路123號)
 
另外,學校這邊也會舉辦校內說明會與分享會,將邀請前幾屆的優秀研習生來為各位分享,
如果上面的說明會時間無法配合,請千萬要隨時注意校內說明會的公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