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創業進度輔導會】4/10(三)、4/27(三)、5/7(二) 連續三場創業相關課程開始報名囉!!
承辦單位
創發中心
承辦人
陳奕慈
電話
03-2651813
Email
paulachen@cycu.edu.tw

 

107-2 Weekly Demo 創業進度輔導會~

 

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邀請各界創業專家、名人及講師,帶給學員不同主題的創業課程訓練,培育全方位的創業團隊。

經由每週的Weekly Demo創業進度輔導會課程,邀請各界講師協助學員檢閱創業階段、學習創業心法及分享創業經驗等相關主題課程,

讓我們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協助想創業的同仁,朝著創業之路一步一步邁進!

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給予最專業的創業課程,歡迎想創業的同仁加入我們的課程~

 

第一場 主題:創業行銷管理 時間:4/10(三) 18:00-20:00

 

第二場 主題:創業市場與產業分析 時間:4/24(三) 18:00-20:00

 

第三場 主題:新創募資實戰守則 時間:5/7(二) 18:00-20:00

 

*課程地點: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112教室

 

點我馬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

 

 

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致力提供學生全方面的創新創業講座、創業專業培訓及創業競賽等相關資源,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與LINE生活圈。

 

【創發資訊】

創發Line生活圈@pgu3467i

創發FB粉絲團: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創發官方網址:cyie.cycu.edu.tw

 

【聯絡資訊】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知行領航館304辦公室)

徐榕辰專員 (03)265-1816  rongchen@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