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已結束)【通識課程】應屆畢業生2/22辦理現場加選重要公告!!!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廖怡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yiting@cycu.edu.tw

通識課程的相關公告在這裡:http://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2466

 

(已結束!不再受理現場選課!!)

(已結束!不再受理現場選課!!)

(已結束!不再受理現場選課!!)

有關應屆畢業生2/22辦理現場加選的說明:

1.通識中心基於過往學期鐘點有限的情況下,尚有學生需增加修習通識課程始得畢業,經通識中心討論後,同意107-2學期援往例辦理現場選課。

2.辦理現場選課注意事項:

(一)身分:應屆畢業生。

(二)限制:需修習超過2門延伸通識課程或因故無法選上通識課,導致不符合通識學分畢業標準(不含缺自由學分、缺全英語授課)

(三)需準備的資料:持本人【歷年成績單/證明(紙本)】、【學生證】,無紙本成績資料者不得參與現場選課,紙本成績資料須留存於通識中心。

(四)選課餘額依當天上午選課系統公告為主。

(五)通識中心現場選課不包含宗教哲學人生哲學英文體育

(六)注意事項:不得代選代排隊,採先選先上,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課程以時段為主,無法挑課,請特別留意!),現場叫號,如有過號,須等3位學生後才能補上。

(七)選課時間:2/22(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選課地點:通識中心辦公室(全人村南棟8樓813室)

(八)溫馨提醒-請事先在成績單上標記通識課程,加快您的選課速度!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通識中心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