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照片+一句話】讓愛「原」傳~圖文徵集活動倒數一天囉,多項好禮在這裡!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許嘉瑜
電話
03-2652124
Email
nicole_hsu@cycu.edu.tw

 

讓愛「原」傳~圖文徵集活動--看見中原系列活動(二)

徵集期間:即日起~107年12月18日(二)前

 

活動辦法:拍攝以校園為題之照片,並為照片附上一段話即可參加。

    ★一般組:拍攝與校園有關的照片,並附上以品格教育意涵或環境相關之小語、嘉言或箴言,若非原創請標註來源出處,字數以20字為限。

    ★創意組:拍攝與校園有關的照片,並附上創意之文字,若非原創請標註來源出處,字數以20字為限。

 

徵集方式:將報名表照片作品原始檔(文字請後製於照片上),並寄到 cycuesl107ay@gmail.com

 

評選方式:於107年12月10日~ 107年12月19日下午17點止在公開社群平台投票,依讚數由高到低排序,兩個組別各取前5名人氣獎;並於12月19日晚間21點公告於IG專頁:@107eslphoto。將另行通知中獎同學至學務處生輔組維澈樓3樓兌換獎品。

 

 獎項介紹:懶骨頭、藍芽耳機、藍芽喇叭、500元禮券、Nike腰包

 

活動注意事項:

(1)  投稿者須詳閱活動規則與進行方式,若與規定不符,則不列入評選。

(2)  投稿作品需完整填寫資料,資料送出後不予更改。

(3)  投稿作品涉及暴力、色情、譭謗等違反善良風俗等作品,逕予取消資格。

(4)  投稿作品需為投稿者之原創版權所有,嚴禁剽竊或抄襲(引用勵志小語、嘉言或箴言有標註來源者除外),違者主辦單位取消資格,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5)  投稿者同意本次之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編修運用於宣傳、發表、出版、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成冊等權利,不另致酬亦不予以退還。

(6)  投稿作品需為未經公開發表者(引用勵志小語、嘉言或箴言有標註來源者除外),違者主辦單位逕予取消資格,並追回所有獎項。

(7) 本活動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延期、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凡參加者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與規範,主辦單位有權保留及修正活動最後決定權。

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活動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p/Bq_bgsCBNoh/?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ofsjpytxj34u

 

【活動補充說明!】12/6日

為鼓勵更多學生參與,本次活動每位參加者皆“可以”報名參加兩個組別,且投稿數量無限制,但最終名次以最高票之作品為準。

由於未事先說明清楚活動辦法,為表示歉意,我們將會準備3張100元商品卡,於公布人氣獎後在所有參賽者中抽出3位獲獎人!

例子:小編投稿了3件作品,經由票數統計後,3件作品獲得了前三名,但最終名次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將會順延至下兩位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