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7學年特需生(弱勢學生)就業獎勵金 申請資料繳交日期10/16至11/22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陳映潔
電話
03-2651573
Email
careerservice@cycu.edu.tw

    ※公告日期 10/16   ※最後更新日期 10/16    

獎勵金源起......

過去在承辦弱勢相關計畫時,常常收到大家的回饋與意見,其中有許多人提到「課後時間只能去打工或照顧家人,所以沒辦法參加學校活動......」

為鼓勵並獎勵各位弱勢學生參與職涯輔導活動,本中心制定相關實施專案,期望你們能參與職涯輔導活動,從活動中學習思考自身的能力(或是就業軟實力)、職涯發展的小目標...等等。

期許各位學生用心參與並永遠保持求知的心。    -職涯輔導中心

 

※107-1學期僅開放 就業獎勵實施專案 之申請

  

 

中原大學特需生就業獎勵實施專案  x獎勵金最高一萬兩千

 

※特需生(含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學生、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身分確認以本校生輔組資料為主  ※若在校無弱勢學生身分,可檢附證明文件(如低收入戶影本....等等)

 
弱勢學生就業獎勵實施專案    (含申請表)
 
請點選下載申請表→  https://goo.gl/pJsE2y
 

※106-2學期已取得職輔認證之學生,歡迎申請!

 
 
 
節錄內文:
(一)取得職涯發展處甲級或乙級職輔認證證書。(參考「弱勢職輔認證獎勵實施專案」)

(二)取得全時職缺,繳交錄取通知書或在職證明書乙份。

符合上述兩點條件,取得乙級職輔認證資格者就業獎勵捌仟元整;甲級職輔認證資格者獎勵壹萬貳仟元整。

 
----------------------------------------------------------------------------------------------------------------------------------------------
 
如果對獎勵辦法及方式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中原大學 職涯發展處職涯輔導中心
承辦人:陳映潔 電話:03-2652153
Email:yjie@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