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中原大學專業自主學習學分認證活動開跑囉~(首場活動 即刻報名)
承辦單位
學發中心
承辦人
蔡旼璇
電話
03-2652052
Email
mim7175@cycu.edu.tw

107學年度第1學期 專業自主學習學分認證活動開跑囉!

#參加非正式課程,可申請專業自主學習學分(適用107學年度以後入學學生)

#首場活動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7日 18:30~2018年11月7日 20:00

活動地點:日日新共學區(教學大樓806教室) 

活動內容:學生可學習產品需求預測、庫存操作及生產排程相關知識,以及利用PBL為核心的模擬遊戲,了解知識相互之間的關聯性。

參與學生資格:對物流鏈中的客戶需求、庫存操作及產品生產排程有興趣的學生。    

立即報名

問題/專案導向學習(PBL)課程」定義:

   以學生為中心(student-centered)的學習或教學方式,透過學生解決問題或探討真實性議題(authentic problem)的過程,

   整合專業知識與技能,成為具備學習動機和自主學習能力的學習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