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06學年度第二學期 看電影學外語場次表 (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許美鈴
電話
03-2656652
Email
mhsu73043@cycu.edu.tw

 

【語言中心-看電影學外語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觀看外語電影後結合討論式教學法。語言中心將於3/05()起播放外語發音電影。報名請上校內活動報名系統。

請您特別注意,此為自學活動,請您於報名前自行確認該場次不會與校內重要集會或您其他重要活動衝突,所有看電影學外語活動之自學歷程紀錄皆為電子化自行線上查詢、一律不開立紙本出席證明。

如您有以下情況:
1) 報名成功後無法出席,請於活動開始前來信通知取消。  
2)
接到候補信件通知但無法出席,也請您來信取消即可。

 

活動日期:107305()起,其餘詳見下方場次表
活動地點:全人村南棟303室、全球交誼廳、張靜愚紀念圖書館國際會議廳、教學318教室 兩嘉演藝廳等,詳見下方場次表

(如要拿外語自學歷程認證者,請特別注意,於張靜愚紀念圖書館國際會議廳撥放場次的主辦單位須為語言中心才會列入該認證)

 

四月份看電影學外語場次上架日期為:3/30() 中午12 (報名請上校內活動報名系統)

五月份看電影學外語場次上架日期為:4/27() 中午12 (報名請上校內活動報名系統)

六月份看電影學外語場次上架日期為:5/25() 中午12 (報名請上校內活動報名系統)

三月、四月份看電影學外語之自學紀錄已全數上傳(4/30),請自行上系統查詢,如有未登錄者請您來信詢問或到語言中心來詢問

語言中心其他列入外語自學認證活動:http://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0321

 

 

【報名注意事項】

1.          請於校內活動公告報名系統線上報名

2.          請確實填寫可聯繫之Email,以確保成功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

3.          人數限制每場次皆不同,請詳閱活動公告。如超過人數限制仍報名者,不保證有成功報名,報名成功與否一律以有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件】為主。(例:人數限制為40名,您的報名序號如為41者,請您確實有收到信件在出席)

4.          如果您已成功報名活動,並累積兩次未出席,您的第三次線上報名資格將會自動取消不受理,請特別注意。

5.          如欲活動當天候補進場者,可直接至現場排隊。活動15分鐘後如有名額,將開放候補進場。

6.          出席者請務必攜帶手機與學生證(未攜帶學生證或有效證件者無法入場)

7.          完整參與本次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乙次(請注意週四中午場次為參與任兩場,才列入乙次認證,請特別注意)

 

【出席注意事項】

1.          入場時請口頭告知報名序號,並於活動結束離場時刷卡簽到。

2.          如中途離席或未完整參與活動者,將不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3.          為了維護他人的學習權益,活動皆準時開始,遲到10分鐘者不得入場,10分後會將以報名缺席名額開放給現場候補同學。

4.          提醒同學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若遺失恕不負保管、賠償之責。

5.          場地禁止飲食。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或至語言中心找Mei助教詢問~

如要取消已成功報名之場次,請來信附上報名:1)場次日期與時間 2)報名序號 3)學號 4)姓名 5)系級

來信標題請註明【106-2外語電影欣賞】;e-mail: mhsug34@gmail.com

 

 

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學生端查詢路徑:

登入學生1網通 →進入myfile 習足跡→ 活動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