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第十四屆荊楚文化研習營開始招生囉!!14天的人文探索深度學習~4/27(五)前報名優惠價42,000元,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紀芳青
電話
03-2656852
Email
fangchin@cycu.edu.tw


14天的人文探索深度學習+二學分人學類通識課程
 

由通識教育中心名師曾陽晴帶隊,帶您從臺灣走向大陸,與一線大學華中師範大學師生走訪武漢三鎮、詩詞名樓「黃鶴樓」等迷人的荊楚文化;帶您走入唐朝絲路之旅:遊覽中國四大石窟中的「麥積山石窟」及「莫高窟」、感受天下第一雄關「嘉峪關」、探訪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觀中的張掖丹霞地貌「七彩丘陵」、敦煌八景中的「鳴沙山月牙泉」等人文自然景觀,開啟嶄新的知識領域與多元學習方式。


對 象.中原大學在學學生(二十名,額滿為止)


費 用.45,000元(含機票、食宿,不含簽證費)


優 惠.4月27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早鳥價42,000元。   (前5名再享優惠2000元)

    兩人同行,每人優惠兩千元

    三人同行,每人優惠三千元

    以上優惠擇一,不得同時使用


報 名.通識教育中心 紀芳青助理

    fangchin@cycu.edu.tw

    03-2656852

    通識中心辦公室(全人村南棟813室)

※檔案下載:2018年第14届荆楚营日程(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