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2018全英語領袖營】10天就可獲得全英語專業課程2學分(認列畢業門檻)及10次外語自學認證紀錄喔!!報名至6/1為止!!!
承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承辦人
莊雁淇
電話
03-2651725
Email
yenchi@cycu.org.tw

2018暑期全英語領袖營報名開始至6/1 ~~你不想錯過的營隊!!!! Welcome to join us !!!

 

國際處與4C教會合辦的暑期營邀請美國大學生擔任TA輔導授課~~

影片回顧:

 

 

 

 

 可增進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可獲得2學分&10次外語自學認證紀錄 (通過驗收考試並符合出席率者)

 

想要報名參加說明會!click here!

 

【營隊資訊】

營隊時間:2017/07/03-07/13
營隊費用:2500元 (含教材、講義)
營隊報名: https://goo.gl/forms/sQuTXhF7hSYg5sjn2
營隊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YCUEnglishCamp/

 

107-1入學的新生及校外學生都可以參加唷!!!!

 

加入line官方帳號「中原大學國際暨兩岸教育處」,重要訊息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