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電資學院】「人工智慧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歡迎有興趣之學生申請轉入!
承辦單位
電資學院
承辦人
林雅婷
電話
03-2654062
Email
linchan@cycu.edu.tw

✥成立宗旨:為因應人工智慧應用的多元化,學習規劃以人工智慧的學理為核心,結合多元應用領域導向的專長學程,以達成培養各領域所需之人工智慧應用人才的目標,目前已規劃完成的四個專長學程包含:智慧運算、電腦視覺、智慧機器人、智慧工廠。未來將持續專長學程的規劃,以培育更多樣的人工智慧應用人才。

✥學程特色:規劃以人工智慧的學理為核心,結合多元應用領域導向的專長學程,以達成培養各領域所需之人工智慧應用人才的目標。

✥ 申請程序及對象:開放本校學生於大學二年級轉入就讀(大一下學期需依校內轉系程序申請)。

✥申請時間:107年3月9日至3月29日(同全校轉系申請時間)

✥聯絡人:電資學院 林小姐 03-2654062

 

電資學院「人工智慧應用學士學位學程-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cycu/ 

人工智慧應用學士學位學程網站:http://www.ai.cycu.edu.tw  

 

 

 

 

 

歡迎對學程有任何問題,隨時來電洽或前往洽洵
電話:03-2654062 林小姐
地點:篤信電學大樓 (電學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