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全家商品卡已全數索取完畢)【你來活動,我送好禮!】打卡送限量全家商品卡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廖怡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yiting@cycu.edu.tw

活動辦法:

1.只要上傳與作品的自拍照(※自拍的定義:個人需入鏡且露臉)  並打卡(地點:樂學園、教學大樓皆可),貼文至中原新故鄉-桃園學粉絲專頁,完成後至通識中心(全人村南棟813)出示手機及學生證,即可領取,每人限領取一次。(依至通識中心領取順序為主)

2.短期交換生請留意:學號開頭為「04」開頭的學生,因無法列入所得,本活動無法參加,請見諒。

3.商品卡限量200份,每日限量提供,請打卡同學盡快至通識中心領取。(請於上班時間領取:8:30~12:00及13:30~17:00)

4.領取商品卡期限與活動日期一致。

5.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