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最後1天!!!『四十六篇勇氣的故事』(限量商品卡送給你!看展還可抽大獎~)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許嘉瑜
電話
03-2652124
Email
nicole_hsu@cycu.edu.tw

 

四十六篇勇氣的故事」

在中原大學,他們創造了許多的「可能性」!

有一群青年,持著對電影的熱忱、跨入非專業領域…改編經典小說,製作屬於他們的微電影。

有一群青年,回到家鄉、為記憶中熟悉的風景開闢新路…用創意改變舊社區風貌,重新點亮龍潭、啟動社區再造。

有一群青年,離開舒適圈、走入大世界…在相異的文化環境,面對恐懼、走出內向自己,拆掉框架,突破自我。

有一群青年,踏出台灣、走進世界的角落…協助縮短知識落差,期待用教育改變偏鄉孩童的「視界」。

有一群青年,更是行萬里路、走遍「心南向」…透過文化、志工、體能等深度體驗,從旅行中探索世界、發掘自我,走出屬於他們的壯遊路。

 

公益x圓夢x壯遊=勇氣

不是夢想的偉大,而是追逐的勇氣,

因為他們的故事,讓世界看見中原!

邀請您一起,認識這些勇敢追夢的旅程

改變的起點,大膽走出去,迎接新“視”界

為自己,寫下更多可能。

出發吧!下一個遇見的就是你。

 

展覽時間:12月4日~12月8日 (AM10:00-PM17:00)

展覽地點:教學大樓中庭

 

---------------(番外篇)----------------《填寫拿獎抽好禮

現場參與活動者,即可獲得7-11商品卡(限量100份發完為止)

同時具有好禮抽獎資格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