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理學院【理學院學士學位學程】,提供對「綠能光電科學」或「大數據科學」有興趣之學生申請轉入~
承辦單位
理學院
承辦人
張宇安
電話
03-2653006
Email
yuann@cycu.edu.tw

 

§理學院﹝理學院學士學位學程﹞§


👉學程宗旨
1. 培育跨領域人才: 培養個人興趣、發揮個人專長,、結合多元專業。
2.提升學生就業力: 在世界產業發展的帶動下,與產業發展緊密連結。
3.縮短學用落差:在理學院良好基礎科學的背景下,加強應用方面的推動,達到學用合一。

 

👉學程特色
1.綠能光電科學: 因應環保意識及世界趨勢,結合物理與化學相關的材料科學形塑一系列的課程。
2.大數據科學:因應資訊爆炸的時代,強化理學院所主導的科學統計,形塑應用數學、心理及生科的巨量資料實務探究課程。

 

👉申請對象

本校學生可於大二上學期轉入就讀

 

🔼👉申請時間:107年3月9日-26日(全校轉系時間)

 

🔼聯絡人:理學院 張宇安小姐 03-2653006

詳情請見理學院學士學位學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YCUBPIS/

學士學位學程網站:http://uip.cycu.edu.tw/UIPWeb/wSite/mp?mp=3700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詢問~~

 

👉連ㄌㄨ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