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通識自主學習】自主學習課程開始囉!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廖怡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yiting6851@cycu.org.tw

通識自主學習課程申請時間:106/12/25-12/31止

參加自主學習相關活動,累積滿1學分即可申請1學分的延伸通識課程!

學生登入路徑:中原e點靈-登入帳號密碼-學業-教學網站-學習便利通-自主學習課程認證系統

Q.106-1學期有哪些可參加的活動承認為自主學習課程的學分?

點我看課程一覽表

Q.我參加自主學習課程怎麼確認我有參加活動呢?

1.所有的自主學習課程,皆須在活動結束後,用學生證靠卡方式感應,請同學務必記得攜帶學生證,不得事後補簽到
2.參加完單次活動,請至學生MyFile系統→學習足跡→活動學習→活動心得上傳。

 

Q.參加完累積一學分後就可以拿到學分嗎?

通識教育自主學習課程可為專題演講、座談、研習營、表演等型態,各類認證原則如下,學生每學期每類申請認證以0.5學分為上限:
(一)通識講座或一般學術演講類:單場2小時,計0.1學分。
(二)藝文活動類:包括表演、戲劇、音樂藝文活動、人文素養讀書會、影展(須安排座談或影評)者,單場計0.1學分。
(三)其他類:單場2小時課程,計0.1學分;4小時課程,計0.2學分;以此類推。
該學期通識教育自主學習課程活動數量不足,通識教育中心得依本要點臨時加開活動,或受理新增活動之申請並召開審查會議,將新增活動上網公告。
學生累計滿1學分,於規定時間內繳交總結學習心得報告1份,並申請學分認證。通過的學生即可於次學期獲得學分喔!!!
 
承辦人:通識中心  廖怡婷助理
連絡電話:03-265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