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安心文宣】-在事件發生之後,我們可以這樣安頓身心
承辦單位
諮商中心
承辦人
黃妙欣
電話
03-2652133
Email
miao@cycu.edu.tw

親愛的同學,您好:

 

7月19日意外事件的發生,撼動每個人的心,我們共同經歷令人震驚、遺憾與悲傷的一天。

 

此事件過程中,無論是現場目睹、聽到聲響,甚至透過媒體得知此新聞的我們,都有可能承受不等程度的心理衝擊與焦慮,

可能會出現驚嚇、失眠、過度警覺、哭泣和注意力無法集中等壓力反應,

對多數人來說,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上述反應通常會在數天或數週內自然改善。

 

事發後,諮商中心已進入7月19日上課的推廣教育暑修班級,協助師生調適身心,校牧室亦赴教學大樓關心在其中工作的同仁。

由於事件的突發及不確定擴及的層面,

因此,諮商中心擬安心文宣「安頓你的身心─安心要訣一起來」(詳見附檔)

陪伴大家一同走過這段震驚、遺憾與動盪。

 

大家可將此文宣傳遞給有需要的同學或同仁,

若您發現此事件對您的影響已嚴重波及正常作息及生活,請與諮商中心聯繫,讓我們陪伴你度過這一切。

同時,若您知道身邊有受到影響的同學或同仁,有需要也可與諮商中心聯繫,或陪同他前來。

此外,亦可以到校牧室,請校牧為你禱告,求 從神來的平安充滿你的心。

 

l   諮商中心地點:全人村北棟3F,電話:03-2652177

l   校牧室地點:全人村中棟(水池後面),電話:03-2652601

l   校牧室/諮商中心暑假開放時間:週一~週四,早上9:00~下午16:30。

 

讓我們一同走過!

 

中原大學校牧室/學務處諮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