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5「中文能力檢測」補考,語文與修辭修課生請注意!5/11更新補考名單!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顏肇佑
電話
03-2656883
Email
joyo@cycu.edu.tw

 

105語文與修辭「中文能力檢測」補考

一、考試日期:106年5月15日(星期一)至19日(星期五),共五場次。

二、考試時間:12:00〜13:00

三、考試教室:商學館 管理101、102電腦教室(場地座位有限,請即早應試)

四、注意事項:
  1.學生自行擇一場次,限補考一次。須攜帶學生證或有照證件應試,務必簽到,否則概不計分。
  2.採上機測驗,不得切換至其它視窗,因切換而遭系統強制繳卷者,不再予以作答機會。
  3.本考試分兩份試卷(題庫70%、非題庫30%),皆須作答;試卷採隨機出題,共計50題單選。
  4.如有舞弊行為,一經察覺,「中文能力檢測」成績以零分計算,並視情節輕重予以處分。

五、補考
名單(會考未達60分,不含缺考)詳見105中文能力檢測補考公告(依學院分頁,5月11日更新)pdf

  缺考者不具補考資格,惟經正式請假,並於補考時出示假單,得予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