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05-2 雅思寫作班 開課及報名資訊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徐兆谷
電話
03-2656675
Email
jim_hsu@cycu.edu.tw

上課日期:3/1-5/24 每周三 1510-1700 (3/22、4/5、4/19暫停上課) .

上課教室:工學311教室

 

報名注意事項:

(1) 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 2月17日或人數額滿即公告錄取名單及候補名單(依照報名順序) 。

(2) 錄取者請至出納組(維澈樓1F)繳交保證金,並報上會計編號8210H0002 → 並於2月24日 17:00前至語言中心(全人村506)繳交保證金收據,逾時將取消資格,由候補名單遞補。

(3) 候補成功者收到通知後,於上課日前繳交保證金並將收據交至語言中心,完成報名。

(4) 若要取消上課,請於2月24日17:00前寄信通知。(jim_hsu@cycu.edu.tw)

保證金金額:NT$500元/每人

上課注意事項:

A.上課時間一共10周,3/22、4/5、4/19暫停上課,其中每人可有1次的請假機會(請提前告訴班代),一但請假次數達2次以上,保證金則不退還。

B.保證金目的是希望學同學能珍惜上課資源、感恩上課的環境,藉此機會習得珍惜與感恩,並希望同學能以此為動力,更加積極面對自己的學習 : )

C.達保證金退費者,可獲得6張英語自學護照認證貼紙。

※本活動列入英語自學護照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