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誠徵實習生】若森文科誠徵實習生數名
承辦單位
 
承辦人
古馥瑄
電話
03-2651854
Email
anne_ku@cycu.edu.tw

若森文科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實習生

 

公司名稱:若森文科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6號2樓

行業別: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電腦軟體相關

統一編號:45116673

公司電話:02 2963 0820

聯絡人:林書羽 elsie@moshimori.com    0926745623

網站位址:http://www.moshimori.com/

相關連結:http://www.hktdc.com/fair/hkelectronicsfairae-en/s/2503

https://www.facebook.com/MMO2O/

 

公司簡介

 

【若森領航,企業獲利】

    若森是由來自各個領域的菁英所共同創辦,並由在矽谷具備數十年專業技術開發與教學經驗的CTO所帶領,致力協助傳統中小型企業無縫轉型成為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全通路無縫零售模式。

 【若森實力,業界肯定】

- 受資策會邀請參與2016年香港秋季電子展初創區,並受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採訪。

- 獲選Ideasshow網路創意展ShowTime@高雄發表會

- 2016 TYC X Champion 青年創新創業競賽第二名

- 晉級Demo China 2016創新中國秋季峰會海外專場項目展示

- 入圍資策會國內最大年度新創盛會2016 IDEAS Show@APEC初選   

 

【若森聚氣,等你加入】

 我們希望能找尋擁有以下特質的人一起加入團隊:

- 擁有好奇心與執行力,願意不斷嘗試新方法來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 喜歡分享與學習新事物、新技術,繼續精進。

- 有Ownership,總想讓事情達到最好的標準,能夠自我管理。

- 積極樂觀幽默感,來面對各種變形的困難與挑戰。

 

 

產品簡介

若森全通路零售後台服務系統(Retail Backend as a Service),以中小型零售業者為目標客群,透過資通訊科技、物聯網軟硬體、影像辨識技術、數據科學等方式,包含四大模組(企業內部資源規劃、響應式跨境官網電商、IVA影像辨識分析、數位看板廣告系統),集成企業內外部各個環節的資訊流、金流與商流,取代多套新舊系統,調整成可控可管自動化、雲端化與行動化的高效系統,協助企業服務轉型與價值再造。

我們希望能協助傳統中小型服務業者解決下面問題:

1. 各種通路、媒體之資訊流與商流並未做全面的整合與管理,導致資訊流破碎不同步,而各系統資料庫使用之系統、架構及程式語言不盡相同,難以整合與串接。

2. ERP、業務運營、線上官網與電商、線下POS獨立而分散的系統,無整體軟硬體整合服務,需要人為多工操作不同系統,導致運營管理效率低落。

3. 傳統中小型服務業者無完善之商情管理與分析工具來全方位搜集與統合各通路之使用者行為與銷售狀況,難以取得市場競爭力。

 

人才需求說明:

1. 影像演算法開發實習/ 工程師:數名

・參與影像處理演算法等相關專案

・排查並解決現有程式問題

・熟悉機器視覺相關知識

・熟悉OpenCV

・熟悉Linux作業系統

・熟悉C or C++or Python Programing

・熟悉AWS服務(非必要)

・對程式設計與技術有熱情,願意不斷嘗試、精進現有功能架構。

 

2. 前端實習/ 工程師Web Front-End Developer:數名

・參與RWD官網電商與ERP系統之前端開發。

・網頁前端之程式維護,排查並解決現有程式問題。

・熟悉PHP、HTML、CSS、JavaScript、JQuery

・使用Git / Github

・瞭解RWD設計(加分)

・有RESTful API開發經驗、有整合過開源軟體經驗(加分)

・對程式設計與技術有熱情,願意不斷嘗試、精進現有功能架構。

 

3. 後端工程師Backend Software Engineer:數名

・參與主要項目:後端程式開發與整合,包含四大模組後端架構(官網電商、ERP、IVA影像辨識、數位看板)。

・熟悉Python 程式語言

・熟悉資料庫MySQL / PostgreSQL

・使用Git / Github

・熟悉AWS或Microsoft Azure,有雲端部署經驗(加分)

・有RESTful API開發經驗、有整合過開源軟體經驗(加分)

・對程式設計與技術有熱情,願意不斷嘗試、精進現有功能架構。

 

4. 商業行銷實習生Marketing Intern1

・社群媒體平台內容之規劃、執行與經營,包含文案撰寫、數據分析整理。

・網路行銷、活動企劃發想、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

我們在尋找這樣的人:

・大學或研究所在學,不限科系。

・社群媒體的愛用者,熟悉社群平台的各種趨勢。

・中文、英文溝通能力佳

・(加分)具有社群媒體行銷經營之經驗

・(加分)資料及數據分析的經驗與能力

・(加分)喜愛攝影、懂得圖像設計與製圖軟體基本操作

 

5. 客戶經理Customer Success Manager:數名

負責若森平台之市場開發與維繫,與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發展長期合作關係,協助客戶成長,包含:

1. 前期開發|尋找潛在客戶,於客戶端介紹產品,以專業角度來提供商品銷售建議、效益分析,了解客戶需求同時搜集市場回饋。

2. 產品導入|協助客戶導入系統相關工作,包含啟用系統、使用教學、協助操作等。

3. 售後服務與追蹤|協助客戶問題排查,追蹤客戶使用情況與記錄相關問題,以提供產品改善與發展建議。

 

需求說明

1. 對於電子商務產業、網購文化與零售業有相關知識與經驗

2. 有基礎網頁版型概念,有設計、修圖能力佳。

3. 耐心、積極、抗壓性,以解決客戶痛點並協助成長為成就感來源。

4. 此職缺非正職,不限工作地點,工作型態彈性自由,無業績壓力,提供高銷售分潤制度。

 

 

【若森能提供什麼】

・我們期待尋找合作夥伴,一起創造利潤共享,認股權。

・公司組織扁平,溝通順暢有效率,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直接溝通!

・工作時間與地點可以彈性調整,只要以自己最適合的方式與團隊一起達成目標。

・雖然沒有免費無限量提供的零食,但時常一起開心的聚餐。

・持續成長擴增的舞台,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擁有豐富的經驗與意義感的事業。

 

【工作文化與氣氛】

技術團隊由在矽谷擁有數十年開發與教學經驗人超好的CTO帶領,

團隊成員來自國內外名校碩士,我們喜歡不停止地嘗試與挑戰,

透過快速執行、快速失敗來解決問題、累積優勢。

新創團隊努力創造的過程每天都可能發生各種情況,

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也會遇到很多困難。

要讓產品更好、讓公司更好、讓客戶和社會更好的責任,

也總是我們背負著龐大的壓力,大家會互相鼓勵、打氣一起朝目標前進。

 我們希望能找尋擁有以下特質的人一起加入團隊:

・擁有好奇心與執行力,願意不斷嘗試新方法來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喜歡分享與學習新事物、新技術,繼續精進。

・有Ownership,總想讓事情達到最好的標準,能夠自我管理。

・積極樂觀幽默感,擁有高逆商(AQ),來面對各種變形的困難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