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攜帶學生證✿ 11/22(二)通識活動【鬼娃戲弄坊之粉墨登場競演秀】即將登場!!(列入通識認證)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盧郁君
電話
03-2656871
Email
popfly18@cycu.edu.tw

活動簡介:

鬼娃特別針對中原大學的學生設計了體驗式的戲劇工作坊,不再是坊間一般的表演訓練課程,而是直接由講師化身為導演及編劇,分三組帶領學
員集體創作出固定劇本,有如專業劇團全程進行文本排練,並且於最後參加一場由觀眾擔任票選評審的成果發表競賽演出。
 
01.【正式演出】由三個劇組分別詮釋一個共同劇本,以及個人創作的獨白solo。
 
02.【演後座談】演出結束後,由學員參與座談分享學習心得。
 
03.【公佈頒獎】公佈由現場觀眾所票選出的最佳表演團隊及個人表演獎項。

 

▣入場時間:18:30 (18:0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活動中心音樂廳

▣演出長度:約120分鐘 僅供參考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洽詢:(03)265-6871盧郁君小姐

 

本活動列入通識認證,請務必攜帶學生證,並於活動結束後BB感應簽到 

因活動場地容量有限,故於17:30開始發放550張號碼牌,須憑此牌入場!